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至上海浦东机场班线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18-11-13
 

 

1113日上午6时,随着第一班江阴至浦东机场小型豪华高端商务车载客缓缓出站,这标志着江阴市民飞机出行接送机又多了一条合法安全的出行选择了。

经过前期的市场调研,江阴市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搭乘航班的进出需求量较大且目前市场上没有合规的企业在运行,公司领导高瞻远瞩瞄准市场有利商机,几经周折多方洽谈后顺利拿下了浦东机场的班线经营权。这也扩大了江阴汽车车站城市候机厅的规模,由原来的常州奔牛机场、无锡硕放机场、无锡东站辐射到了上海浦东机场,更大程度地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开班首位接待的旅客刘先生称赞道:“以前去浦东机场要么早早地高铁过去转地铁耽误好半天时间,要么就家里人开车送过去再空车返回很不划算,现在车站开通了浦东机场班线着实让我们这种经常出差的旅客不再那么尴尬了,很是感谢。”

为保障班线的顺利运行,开通前一天,浦东机场班线所属车队组织完善了最后的准备工作,同时对班线驾驶员再次进行安全行车与生产经营方面的相关教育培训及要求,安全行车方面,紧扣“90天安全生产竞赛”活动,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牢固安全意识,做好危险品查堵工作;机务上,时刻关注车辆状况及燃料检查;服务上,按“江苏快客”标准对自己严要求,一言一行做到文明得体,落实“安全带生命带”相关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公司的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文明服务、仪容仪表、通讯保障、票款收取的相关规定。

目前浦东机场班线一日运行五个往返班次,去程班车经华西车站配载,正常行驶时间约三小时,票价130元,过巴士管家APP购票专享20元红包,后期也会根据客流情况优化发车时间满足旅客出行。

       撰稿:曾美霞、徐巍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