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体活动
 
 
企业文化
江阴客运开展“情绪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1
 

 

为进一步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提供舒压解压管理技巧,合理管控情绪,20181231日下午,江阴客运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情绪管理”专题培训。培训由办公室主任王强主持,内部培训师钱芬芳主讲,科室全体人员、车队及修理厂全体管理人员、车站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为什么需要管理情绪、情绪与情绪管理的概述、如何管理情绪及关于情商等四个方面展开,在情绪管理方面,从觉察情绪、调节情绪、换位思考等角度多方面讲授了在面对情绪与压力时如何管理自身情绪、与人沟通技巧,学会宽容他人、尊重他人。并通过讲述身边事例、现场互动,让参会人员了解管理自身情绪的办法及重要性。

通过本次讲座,员工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来工作和生活。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