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浓浓澄西情   温暖回家路——江阴客运携手中船澄西助力劳务工平安返乡
发布日期:2019-01-29
 

 

129日凌晨6时,晨光熹微,东方将白。澄西船厂停车场上一片热闹,中船澄西、江阴客运2019年春节助力员工平安返乡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7辆印有“江阴客运”的蓝色大客车纵向排列,整装待发,每辆车前都有澄西船厂和江阴客运的工作人员在登记、检票、人工安检、发放早点……车外寒意袭人,车内暖意融融。

启动仪式上,中船澄西副总经理姜道如对江阴客运一流的服务水平、温馨的服务举措大加赞赏,江阴客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就澄西船厂对江阴客运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指出江阴市的繁荣发展离不开外地务工人员,在整体经济增速放缓的形势下,像澄西船厂这样为企业员工考虑如此周到真是难能可贵。船厂与江阴公路客运这样具有正规资质的大型运输企业合作,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员工安全与顺利地回乡过年。王董表示,今年是江阴客运与澄西船厂第五年合作,希望将来可以继续为船厂更多的劳务工提供回乡运输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与江阴市更多的企业合作,为更多在澄工作的外地务工人员提供安全、温馨、优质的服务。随后王董一辆车一辆车地检查车容车貌,看看旅客有什么要求,慰问了各车驾驶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再三嘱咐驾驶员们路上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尤其是到了外地,人生地不熟,遇到特殊情况要灵活处理,第一时间与车队、公司联系,公司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最后随着一声“出发”的口令发出,7辆大巴鱼贯驶出,正式踏上护送船厂劳务工的旅程。

这是中船澄西和江阴客运第五年助力劳务工平安返乡,船厂与江阴客运合作,分三天租用客运公司19辆大巴将来自苏北、安徽、山东、河南等地800余名员工回家过年。对于这些归心似箭的外地务工人员来说,这一举措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既省却了买车票、倒公交等一系列麻烦,也能最快速、便捷地回家与亲人团聚,他们纷纷表示,中船澄西和江阴客运为我们想的真周到,非常感谢。而为了确保外来务工人员走得好,走得满意,江阴客运也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提前一个月就精心谋划和准备,提前勘察线路和制定方案,精心挑选车辆和驾驶员,一一做好车辆安检和机务准备,仔细清洗车辆,发车期间公司领导更是早早来到现场,坐镇指挥。江阴客运温馨的服务旅程、高端的服务品质得到了厂方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一直好评。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