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拾金不昧为春运添彩
发布日期:2019-02-21
 

春节回家的心情是热切的,在赶往家乡的旅途中有些旅客在焦急中不免会粗心大意,乘客练先生就在这样的心情下遗失了重金。

217日,练先生乘坐我公司东台班车赶往江阴,班车到达后,练先生由于急切的赶回家就匆匆下了车,却没有发觉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遗落在了车上。包内是他为家人准备的红包和他所有的证件及银行卡,可直到回到了家,他才突然发觉手提包不见了。这可急坏了练先生,但却想不起到底在哪里丢的。经过仔细的回想,练先生认为可能是落在了回江阴的大巴车上,抱着尝试的心理,练先生在第二天找到了班车所属的二车队,而在看到自己的包裹的那一刻,他心上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原来,班车驾驶员朱耀聪在整理车厢时发现了练先生的手提包,他随即把包裹上交给了车队,车队安管人员在检查后发现包内具有贵重物品及重金,由于并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安管人员把手提包妥善保存并记录在案。

看见失而复得的钱物,练先生转忧为喜,得知这是朱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钦佩之情溢于言表。签字领取后,练先生对我公司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嘱托安管人员对出车在外的朱师傅代为转达感激之情。

一句“谢谢”不单单是对朱师傅拾金不昧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我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弘扬正能量发扬传统美德的褒奖。在春运之际,这样温暖人心的行为更体现了我们江阴客运人的“和谐行车,情暖人间”服务态度,给繁忙的春运增添了一份光彩。

撰稿:徐巍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