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大年初一,公司领导向坚守一线员工拜年
发布日期:2019-02-05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向大家拜年啦!”201925日,农历大年初一,江阴客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以及办公室主任王强、运务科科长姜跃军、财务科科长章栋一行到一线给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拜年,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领导们先后走访慰问了车站、车队、修理厂等地。每到一处,王董一行都与员工们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企业的发展,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本着对企业、个人和家庭负责的态度上好每一班,创造美好幸福的明天。

室外寒意袭人,慰问现场洋溢着暖暖的春意,节日的江阴客运处处涌动着温情,温暖而和谐。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