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新春寄语
发布日期:2019-02-04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我们深情告别了令人难忘的2018年,迎来了开启崭新时代的2019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江苏长运定制江阴有限公司、江阴大运旅游有限公司,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客运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市民、旅客朋友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新年的祝福!对多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2018年我们全情付出,用真情和汗水谱写着客运篇章。我们开源节流,向市场要客源,向安全要保障,向服务要口碑,向管理要效益。我们励精图治,为了完成目标任务铆足了全力;我们众志成城,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稳……

2019 年我们扬帆起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打开新的发展空间,跨越新的沟坎险滩。我们牢记;转型发展时不我待,创新驱动刻不容缓,员工福祉翘首以盼。新的一年,我们要将奋斗目标描绘的更加清晰,将转型发展的步伐走的更加坚定。立足主业,开拓新业,革故鼎新,快马加鞭!为缓解主业跌势,加大通勤、定制、旅游、汽修等业务多方位发展而努力拼搏,为迎接建国70周年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展望2019年,将是我们又一个奋斗之年、进取之年。让我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开创江阴客运发展的新局面而携手共进!

                                                                                董事长、总经理:王萍

                                                                                    201924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