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爱,伴您回家
发布日期:2019-02-04
 

 

从元月21日春运开始至今,浩浩荡荡的归家队伍逐渐开始稀稀落落。许许多多的在外游子都纷纷踏上回家的旅途,有的或许已经平安到家,正在享受团聚之乐。

但是有那么一些父母,他们的孩子在异地安家,平时忙于工作,鲜少回家。对于他们来说,只能在春节这个“年假”里,才能不给子女增添麻烦,安安心心的去团聚。这不,你瞧!

“你好,对不起,我刚才去售票窗口买票,但是我身上没有现金。车子还有十分钟发车了。我该怎么办呢?”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手里提着大包小包急匆匆的往服务台方向走来,一边走一边焦急的说着。这一幕被正在工作的方敏霞看到了,她赶忙上去询问情况。原来老人是要买1550分去上海总站的车票,但是带出门的行李太多导致把钱包落家里了。我们的自助售票机暂时只支持支付宝付款,老人家手机里的钱又都在微信里,这可把他给急坏了。方敏霞听完老人的“抱怨”,二话没说掏出自己的手机,要来老人的身份证,赶紧在机器上给老人买好了所需车票,前后不过一分钟的时间。老人家激动的接过车票,马上又通过微信把票款转给了方敏霞。老人家被这速度之快给折服,看看距离自己的发车时间还有一会,开始聊起他的旅程。原来老人是去上海儿子家过年的,儿子定居上海,平时工作忙回来的次数屈指可数。这不,儿子明天开始放假,老人迫不及待要赶紧过去看看儿子和他可爱的孙子了。临近发车,老人问工作人员要来意见簿,在上面洋洋洒洒地写下了对方敏霞的赞美之词,这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肯定!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们相视一笑,温暖质朴的语言让冬天不再那么寒冷。

我们客运人的举手之劳,给旅客带去的是温馨的旅程。用我们客运人的爱,伴您回家!

撰稿:汪健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