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2-04
 

 

年关将至,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24日大年夜上午,江阴客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携安技科、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一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租赁商铺、办公场所、充电站区域、修理厂区域、停车场站等场所,对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防火防盗、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操作规程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处置隐患,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

此次大检查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切实加强了企业各级各部门的履职尽责能力。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部门,落实整改时间,落实整改措施,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设专人负责监督整改,并制定相应的防护措施,确保隐患事事到人、件件落地,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