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春运运返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4
 

 

23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春运运返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安技科及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辖区交警中队袁华警官到会作现场指导。

会上,各部门首先简要汇报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措施。随后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节前动态监控情况,并对节后运返安全工作的注意事项作了重要提醒;袁警官结合春节前后特点,提出了几点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简要回顾了节前安全工作的得与失,并对全体安管人员的辛苦值守表示了由衷感谢。最后陶书记对节后运返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绷紧安全这根弦,严防前紧后松现象,各部门要组织一次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计划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风险管控落实到位、综合治理落实到位,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分别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二是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道路通行情况,按规定要求执行到位;三是严格遵循“84220”要求,不开超速车、疲劳车,超长途班线要合理安排驾驶员;四是积极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优服务、创品牌”主题实践活动,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加强主动安全防控设备督促检查工作,及时纠正各类安全隐患;六是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让旅客走的满意。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