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汽车修理厂召开2019年外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314日下午,江阴客运汽车修理厂召开2019年外修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拓展外修业务,提能增效。公司副总经理惠疆,修理厂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管理及技术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厂长夏历主持。

夏副厂长根据2018年以及2019年前两个月外修工作指标完成情况,着重对2019年外修工作重点和相应对策措施的执行组织进行了讨论。2019,修理厂自加压力,根据公司下达的年度指标再加码10%作为内部目标,并对照拟定目标,分析问题,寻找不足,找准方向,安排与分配任务。与会人员就如何在2019年拓展外修及特约服务站三包业务等方面充分交流发言。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拓展外修业务,主动出击跑市场非常重要。但客户进来后接待服务、维修质量、售后服务这三个环节更是重要。因此,修理厂一是要在服务品质与维修质量上狠下功夫,对标先进汽修企业在修理现场管理、工艺流程,服务环节方面做到有效提升,以期客户认可,获得良好的口碑。打造江阴客运汽修品牌;二是要在新能源业务方面扩大优势,充分依托现有新能源汽修服务站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扩展外修业务,吸引客户,抢占市场;三是对配件和工时的合理定价、明码标价统一了认识;四是对提倡培养良好的修理技术钻研风气、抓好技术交流与技术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惠疆就下阶段外修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注重培养全体员工良好的服务意识,尤其在进厂接待环节与出厂交车环节要提升客户优质的体验;二是注重一线员工维修技术提升,在技术上要培养“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意识,并转化为生产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三是注重完善行之有效的奖励制度,使得引进外修业务、为企业增效益的员工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并形成良性循环;四是注重梳理优势项目,善于将优势扩大,形成一定数量的拳头产品,并根据本市客车市场分布情况,因地制宜,合理配置大客车修理资源,积极拓展外修业务。2019年,修理厂还将着手尝试开展小车修理业务。期待修理厂在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收获满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撰稿:陆文珂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