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8年度干部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2019321日,江阴客运2018年度干部述职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发现问题,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公司领导干部及管理人员、技术骨干、部分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

会上,各部门干部从自身的行为规范出发,结合实际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查找不足,提出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同时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和发展献计献策。各分管领导根据干部述职内容,结合各部门年度考评情况,对每位干部的工作绩效进行点评,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希望。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结合年度考绩情况对所有述职干部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王董指出,本次述职会议各部门都做好了充分准备,述职材料详细、真实,体现了全体干部对公司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公司取得的良好成绩,是全体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凝聚了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再出发的起航之年,也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勠力同心,立足主业、开拓新业,革故鼎新、快马加鞭,为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述职结束后,参评人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述职干部进行了评分,领导干部当场接受“打分”。本次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每位干部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方向目标,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更使全体干部和职工对公司的工作计划和整体运营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增强了大局观念,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对于公司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