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先进风采
 
 
企业文化
拾金不昧展客运风采
发布日期:2019-03-15
 

 

2019314日,张先生乘坐无锡至新桥高速客车出差,下车后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当时以为掉在高速大巴车上,很有可能被别人拿走了。但他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我公司新桥车队打了电话。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他就接到新桥车队来电,通知他钱包找到了。

315日,失主张先生来到新桥车队领回了失物,对驾驶员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连连点头予以感谢。他谈到,钱包里有现金3000多元、银行卡6张、驾驶证等,丢失后我很懊恼,心想重新办理这些证件又要费一翻周折,没想到这么快就失而复得,对他们的行为表示深深感谢”

我们是服务人员,作为一名客运驾驶员,拾金不昧、服务乘客是我们最起码应该具备的职业道德和做人准则。驾驶员肖立新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当天上午肖立新开车到站后,打扫卫生时在座位上看到了张先生丢失的钱包,第一时间通知了车队。车队工作人员根据钱包内线索,多方联系寻找失主。张先生恰好及时打来了电话,经确认无误后归还了张先生。

据了解,客运班车上经常会有乘客遗落财物的情况,只要司机捡到,都会第一时间交到公司车队处理,车队也会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客运关系民生,拾金不昧的行为一定会继续发扬下去,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更优质的客运服务。

    撰稿:范燕舞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