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五一”节运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2019424日上午,江阴客运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五一”节运会议。副总经理杨长青、姜跃军以及运务科、车队、修理厂、车站、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干部参加会议。运务科长王曦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科回顾清明节运基本情况,相较于去年清明节运运量、检票营收略有增长。随后就“五一”准备情况、特点作出相应介绍,今年“五一”预计旅客4.96万人次,营收205.12万,基本与去年持平;今年“五一”相对于往年假期变长,可能导致出行人数变多;小车高速依然免费,学生流为主要客流。

王科重点就“五一”节运作出具体部署,主要集中在现场班次提前预售,关注加班,提前分析节运特点,把握加班节奏,科室在节日高峰期间做好车站支援工作,支援人员提前培训,主动积极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办公室对广播系统和所有对讲机进行检修,确保节日期间正常使用;车站做好节日高峰期间站内外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服务质量;修理厂协同车队提前做好车辆检修工作;稽查队配合运管对节日期间市场黑车布控监管,打击黑车运营,最终达到安全平稳有序、客流稳步增长的效果。

会议最后副总经理姜跃军提出6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提高认识;二是认真准备、提前谋划;三是尽心尽职、不断创新;四是规范驾驶、谨防违章;五是张弛有度、防止疲劳;六是高度敏感、责任重大。副总经理杨长青也提出了要求,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关注细节,扬长补短,提高节运质量,做好节运工作,争创营收。同时车站门口和周边要做到畅通有序,厂方通勤车辆保障责任到人。

撰稿:任敏敏、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