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奋进新时代  聚力再出发——江阴客运召开五届四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2019422日,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五届四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公司各部门的49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宏图。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陶忠良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萍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意见》的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面对严峻的行业下行趋势和多重经营风险,公司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化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在稳主业拓辅业,调方式促转型等方面下苦功、做文章,着力“去运能”补短板,强管理增实效,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有效确保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时,报告也列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2019年工作意见中,王董提出面对六大风险,急需着手思考方向定位、紧缩准备、瘦身宣传三个问题,做好七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快客运的供给侧改革,保持盈利的基本点;二是要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着力盈利的增长点;三是要加快组织架构及用人机制和薪酬激励机制的改革,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四是要加快信息化与生产与管理的深度融合,强化信息技术在客运转型发展的新引擎作用;五是要防范多重风险,确保公司良性发展;六是要要强化安全与生产的平衡关系,在生产围绕安全、安全为了生产的前提下,要继续秉承以安全为前提,以生产为目的的企业宗旨;七是要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整体稳定。王董号召大家要齐心协力,发扬时不我待、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坚定目标、提振信心,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党建引领队伍,以管理产出效益,敢想敢干,积极作为,为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而努力奋斗。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王萍董事长所作的工作报告。

接着,办公室主任王强就《2019年职工集体合同》、《2019年企业集体工资协议》、《2019年职工福利计划》、《四项制度》修改内容及《车站工时制改革议案》向大会报告,与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同意。各职工代表组长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跟公司步伐,强化管理、不断创新,为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竭尽全力。

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职工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大会还对荣获2018年度无锡公司及江阴公司先进班组、先进个人,2019年江阴公司春运先进班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陶忠良向大会报告五届四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并就如何领会、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利用各种形式在职工中宣传职代会精神,确保人人知晓;二是要有责任担当,勇挑重担,紧盯目标不放松;三是要提振信心,凝心聚力,增加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战胜困难的合力;四是要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五是要提高服务品质,擦亮“江阴客运”品牌,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下午1630分,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江阴客运五届四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