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情满客运路  党员在行动——江阴客运车站党支部与江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8
 

 

2019527日下午,江阴客运车站党支部与江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党建共建仪式在江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党总支书记、大队长黄国宽,江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张丹,江阴客运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等领导以及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共建仪式。仪式由江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副大队长张丹主持。

共建仪式上,江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丹和江阴客运车站党支部书记王群分别代表共建双方在协议文本上签字。

随后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江阴客运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指出,本次共建活动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有关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精神要求、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执法大队与客运站通力合作的重要契机,更是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通过共建,双方在党建工作、客运经营、道路交通、安全防范、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将有进一步的合作和提升,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市民出行环境。陶书记还就今后的结对共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组织建设共抓;二是业务发展共谋;三是精神文明共创;四是扫黑除恶共治。

最后,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黄国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结对的主题是“情满客运路  党员在行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构建了交通执法、客运运营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对提升交通执法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市民出行环境具有非常明显的促进作用。他勉励双方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沟通互动,让结对共建之花越开越鲜艳,结下累累硕果。

仪式结束后,结对双方在江阴汽车客运站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乘客咨询、志愿服务、秩序维护等活动。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