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六月安全例会暨安全月“端午”节运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530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六月安全例会暨安全月“端午”节运动员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姜跃军主持,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安技科及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了会议,辖区交警中队袁华警官到会做现场指导。

会议首先由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无锡客运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分析了公司五月份动态监控情况,并就安全月及“端午”节运进行了动员。随后,辖区中队袁警官结合当前安全工作重点,提出了几点针对性建议。

副总经理姜跃军简要回顾了五月份重点工作的得与失,同时提出了六月份工作要点:1.认真开展好“安全月”活动,确保氛围浓厚、富有新意、贴近实际;2.做好“安全自主管理”工作总结,确保有始善终、明确不足,总结成效;3.天气变化莫测,各车队要密切关注,提前部署,落实好“防高温、防疲劳、度汛期”教育培训;4.公司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消除各类隐患;5.配合做好电动车补贴工作;6.做好LNG气车上线检测、年审工作及表阀更换工作;7. 提前规划线路,确保中高考运输安全;8.精心准备、严阵以待做好“端午”节运保障,按照有关规定强调安全责任区的落实9.配合做好30辆车主动安全防控系统安装工作;10.通勤单位对接及时,确保高效服务质量;11.做好安全标准化一级资质年度复评工作;12.提前谋划好“夏百赛”准备工作;13.继续大力推进“三项专题”活动;14.认真总结上半年度工作,提前部署好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提出了5点工作建议: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要始终怀着敬畏之心,下大力气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扎实推进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三是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高考、“端午"运输保障;四是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五是提前部署好防汛防台工作,确保物资充足、应急队伍拉得出。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