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检查“五一”节运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01
 

 

2019429日下午,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华副局长一行至江阴汽车客运站检查“五一”节运安全保障工作。江阴客运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姜跃军全程陪同检查。

华局一行在候车大厅一边听取江阴客运“五一”节运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一边检查售检票大厅、安检处、客车发车区等区域的工作,重点检查了安检口工作情况及车队安全管理情况华局对汇报内容和检查情况表示满意,肯定了江阴客运在“五一”节运各项工作尤其是安全保障工作上的力度和举措。华局强调,“五一”即将来临,安全第一,江阴客运要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动态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特别是车站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范和“实名制”查验要求,加大防恐安保力度,严禁危险品和违禁品进站,同时要努力提升客运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五一”运输工作任务。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