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江阴客运召开“5.10思廉日”主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弘扬“重德、守正、至善、清廉”价值理念,营造“清风作伴、快乐同行”的廉政文化氛围。510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5.10思廉日”党风廉政主题教育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姜跃军及各科室、车队、车站、修理厂等部门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宣读了锡客党【201912号文件《关于开展“5.10”思廉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布置了“5.10”思廉月系列活动。随后,公司党总支支委王群以《严纪律、明责任、促发展》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江苏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并从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身边的典型案例及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讲解,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江苏省内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汇总,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执行规定,坚决守住底线。

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作会议小结,他指出,修身成就梦想,品德决定命运。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树立“法纪观、道德观、荣辱观” 三观,提倡“讲正气、讲规矩、讲大局、讲学习、讲效率”五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算好人生“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 七笔账,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将公司推上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通过学习教育,使大家从政治上、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查找自身在作风建设以及党风党纪方面的不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