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江阴市交通局领导慰问公司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19-08-01
 

 

入夏以来,江阴城“高烧不退”,烈日炎炎,最高气温连续维持在37度以上。为了保障道路客运顺畅及旅客安全出行,江阴客运严抓夏季客运运营和安全工作,加强对车辆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和车容车貌的日常检查工作,保证车辆安全运营,提升服务质量;针对特殊天气制定应急保障方案,对线路途经道路环境进行安全巡查,遇极端天气预警,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驾驶;同时加强对驾驶员休息情况、身体状况、心理状况的关爱,确保驾驶员在良好的状态下进行作业,全面保障市民群众享有安全、舒适、便捷的客运出行服务。

2019731日上午,江阴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黄国宽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江阴汽车客运站,亲切慰问高温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以及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姜跃军等全程陪同。

在车站下客区,黄委员亲手将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送到员工手中,对大家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为交通运输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他表示,道路客运工作很辛苦、很光荣,非常重要。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市民群众出行的便捷。希望江阴客运全体员工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服务第一、旅客第一,进一步做好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旅客走得安全、走得高兴、走得满意。同时叮嘱大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防止中暑。

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爱,并以此为动力,战高温,斗酷暑,以比高温更火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坚韧不拔,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展示客运行业的精神风貌,为市民群众安全出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