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与利港电厂联合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19-08-28
 

 

为进一步加强通勤接送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江阴客运与利港电厂于827日上午联合组织开展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为确保此次演练顺利开展,江阴客运对此次演练活动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全体利电班线驾驶员于26日下午开展模拟训练。公司一车队队长何耀军、安全员陈亚红向驾驶员们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险性、初期火灾扑救和如何报警、如何进行人员疏散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方面的知识,然后进行现场实操示范,并让驾驶员逐一操作,确保所有人掌握相关技能。

827日上午630分许,江阴客运一车队队长何耀军早早来到利港电厂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提前做好消防应急演练的准备工作。750分,演练拉开帷幕,接送车辆满载乘客陆续到达指定地点,现场工作人员在车辆旁点燃易燃物,瞬间浓烟弥漫。车辆驾驶员见状迅速打开前后车门,然后引导乘客捂住口鼻,有序下车,并快速取出灭火器对准火源进行灭火。此次演练江阴客运利电接送班线车辆部部过堂,班线驾驶员一个不落参加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中双方车队队长进行全程指导,确保演练有序进行。

经过这次消防应急演练,检验了我司接送班线驾驶员对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以及对应急程序和实际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我们将组织开展经常性的、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不懈努力。

    撰稿:周俨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