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九月安全例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830日上午,江阴客运召开20199月安全例会暨“中秋”节运动员会,副总经理惠疆、姜跃军及安技科和各部门安管人员参加会议,辖区交警中队袁华警官到会做现场指导。会议由副总经理姜跃军主持。

安技科科长范伟东传达了无锡客运集团九月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分析营运车辆近期动态管理和违法情况,并对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双节进行了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辖区交警中队袁警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几点针对性建议。

副总经理姜跃军简要回顾了八月份工作的得与失,同时部署了九月份工作:1、两个“节运”要提前部署准备;29.79.10无锡物博会召开期间,车队要做好运输支援,提供优质服务;3.保持良好心态迎接上级部门的各类明查暗访,切切实实做好本职工作;4.加强动态监控考核管理力度,《一车三方监控通报管理考核办法》通过并督促落地执行;5.关注高速封路等路况信息,及时交流互通,防止绕路产生疲劳驾驶报警和晚点现象;6.劳动竞赛考核结果进行统计汇总并上报,数据确保真实可信;7.做好各类违法违章及时清零工作。

最后,副总经理惠疆对工伤安全和机务方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吸取修理厂工伤事故的教训,部门负责人应学习、了解、掌握工伤发生的有关知识,并普及到员工,做好自身防护,杜绝不安全行为的发生;二是修理厂认真反思沪牌车74028修理时间过长问题,学会自主攻克难题,做好运输保障;三是做好即将来临的“双节”运输机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员宣传发动到位,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四是注重技术培训的效果,并灵学活用,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五是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推进与公交公司的修理承包合作业务。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