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打通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19-08-22
 

 

位于江阴市新桥镇的海澜飞马水城占地面积400亩,内设马文化博物馆、马术表演区、马匹休闲活动区、美术馆、音乐喷泉等场地,以及风情酒吧、桃花岛酒店、桃园山庄大酒店、马儿岛酒店、水城购物中心等各类配套服务设施,一幢幢欧式风格的建筑、一座座异国风情的雕塑,一声声优美的异国音乐,一缕缕五彩斑斓的灯光,美轮美奂,名声在外。

不少游客苦于没有旅游直通车可直达景区,一直没有机会前往。81日起,为进一步优化海澜飞马水城的旅游体验,打通全域旅游“最后一公里”,在无锡客运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江阴客运的积极努力下,江阴海澜飞马水城至无锡汽车客运站旅游直通专线正式开通。

该班线天天发班,途径高速一站直达,车程约1小时左右,每天往返19班,截止目前已累计发班400余班次。同时自开通之日起江阴客运每天指派专人至水城现场宣传和服务,对游客宣传专线发车时间和乘车方法,积极介绍水城旅游景点,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推广,让广大旅客逐步了解江阴海澜飞马水城,受到了游客们的热烈欢迎,在无锡周边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无锡各大旅行社和周边城市同行的高度认可。

 江阴海澜飞马水城至无锡汽车客运站旅游直通专线的开通,是 “运游结合”的成功尝试,是“正常班次+旅游线路”的双盈合作模式,也是“全员营销”的再次成功,旅游分公司与无锡汽车客运站、江阴客运、江阴客运东区车队形成了有效联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江阴客运将与兄弟公司协同发力,并充分发挥主场优势,扩大营销宣传,优化运力调度,提升服务质量,将旅游专线越办越好。

     撰稿:李洪  范燕舞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