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9-12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又恰逢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一刻也不能放松。为进一步做好70周年大庆及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912日上午,江阴客运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姜跃军携安技科、办公室有关人员深入至乡镇站点一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石庄站、新桥站、华士站、华西站、周庄站等站点,对各站的候车大厅、安检情况、车辆停放秩序、车容车貌、车载灭火器、车辆爱车例保及机务情况、办公区域用电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对站点相关负责人再次传达了“两节”期间公司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要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工作要求加强行包检查及危险品、管制刀具等的查堵工作;强化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旅客安全运输第一道防线;扎实开展每日巡检查工作,对作业环境、电、气、安全设备等要进行每日查验,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做好台账记录。检查组要求各站点要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