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全力做好“两节一会”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6
 

 

金秋时节,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大会、中秋国庆节运纷至沓来,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态势稳定,201996日,江阴客运积极贯彻上级各级会议精神及部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积极落实各项安保防恐维稳措施。

上午九时左右,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惠疆、姜跃军携安技科、办公室有关人员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一行人查看了全公司范围内所有消防设施设备和油、电气、线路排布情况,门卫、安检等岗位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全面细致地排查了重点部位安全隐患,对于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检查组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警惕,切实履职尽责。

下午1时,公司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安全管理人员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技科科长范伟东分别传达了“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交通产业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无锡客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公司下一阶段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总经理姜跃军提出了5点工作要求:一是准确及时通报传达各级各类会议精神,务必全员知晓;二是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各类明查暗访;三是各部门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及不稳定因素,并及时整治到位;四是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安全检查和督查;五是服务大众、主动奉献,做好维稳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做好维稳工作;二是领导带队坚守岗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加大力量、奉献一切,保障有力;五是加强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六是严明纪律,步调一致,做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保证信息畅通。

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当前保障安全稳定是国家头等大事,我们要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将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做强,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撰稿:邱叶玲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