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江阴客运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6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6日下午,江阴客运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惠疆、姜跃军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首先传达了无锡客运集团党委刘艳红书记关于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谈话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江苏省发生的几起典型腐败案例,重申了“十条禁令”,警示教育大家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最后,陶书记就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带头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扎扎实实地将“八项规定”、“六条禁令”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好,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二是以身作则,树好队伍上的“标志杆”,党员干部是作风建设的管理者和推动者,是职工心中的“风向标”、“指示灯”,必须要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决不能教育别人时“语重心长”、落实到自己身上时“不痛不痒”。同时,还要做工作中的“引路人”,使客运事业健康有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党员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担负起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部门负责人在保证自己“不出事”的同时,还要监督好部门全体同志;全体党员干部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不要让节日的人情往来模糊了界限,丢失了防线。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