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建和创   共赢发展——江阴客运车队联合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江阴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建共建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927日下午,中共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车队联合党支部在书记吴军的带领下与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第一支部开展了“党建和创”签约启动仪式,江阴客运党总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惠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黎明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车队联合党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移动公司党员活动室,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党支部整体情况,并就近年来围绕党建与生产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为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做到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双方党支部书记在活动现场签订了党建和创协议书。 双方一致认为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联合策划开展党组织活动,传播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要建立业务联系、逐步加强沟通,积极推进业务展示、洽谈,为对方发展提供产品、技术与服务的支持,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深挖市场蓝海。

此次共建,丰富了党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双方拓宽了视野,增进了沟通,凝聚了共识。今后,双方将根据“党建和创”协议内容,探索更加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在党员教育、理论学习、业务发展等工作中深化合作、互帮互助,更好地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服务能力,实现共赢发展。

  撰稿:陈京超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