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一行至江阴汽车客运站检查大庆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2019930日上午,江阴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庆春一行10余人在江阴市交通局党委委员、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黄国宽等领导的陪同下至江阴汽车客运站检查大庆安保工作,我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陶忠良、副总经理惠疆等领导陪同检查。

王市长一行首先来到车站售票、候车大厅,仔细询问了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公司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安检过程,重点关注了安检仪查验流程和台账,对客运站严谨细致的安检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领导一行又来到客车发车区、车队办公室等地,重点查看了车队安全管理情况,观看了车辆实时运行视频监控,细细翻阅了安全管理台账,当翻阅到9.28长深高速特大客车事故警示教育台账时,王市长对公司健全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快速响应、举一反三的安全管理举措予以高度赞许。

检查结束后,王市长一行对汇报内容和检查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江阴客运在大庆安保工作上的力度和举措,王市长强调,建国70周年大庆举国欢庆、意义重大,江阴客运作为客运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夯实安全基础,扎实做好大庆期间各项安保防恐工作,确保旅客运输安全有序。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