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客运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运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911日上午,江阴客运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中秋、国庆运输会议,会议由运务科长王曦主持,副总经理杨长青、惠疆、姜跃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科根据节运特点国庆期间小车高速免费,学生流、短途游客流集中,天气多变等特点,布置了节运期间各部门重点工作。今年的中秋节运自912日至916日止,为期5天;国庆节运自929日至108日止,为期10天,两个节运总计15天。本次中秋参照今年的清明和端午,运力应该趋于平稳;然而此次国庆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庆,考虑到其特殊性,今年营收可能增长2%。目标任务:预计两节客流量13.27万人(其中中秋3.99万人,国庆9.28万人)。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913日下午,930日下午,101日以及108日上午,各部门做好突发客流高峰的准备工作。生产、调度要严格执行报班制度,加强各项管理,做好班次计划、车辆调配和临时加班等工作,对节日高速堵车状况应采用应急预案,组织协调人力和运力,及时梳理解决;车站要确保旅客秩序,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特别是此次新装的安检闸口,对旅客实名制查验,将产生一定的压力,希望车站提早做出应急预案;车队要合理调配人、车配置,要预备好机动人员,做好应急预案;修理厂要确保车辆抢修及时,做到待修车辆不滞留,并且提前做好节前车辆的安检排查工作;科室要服从大局,主动奉献,做好宣传工作,支援一线,并且维护好各信息设备,同时加强动态监控。

副总经理惠疆针对本次国庆节运提出了四点意见:认清目前安全形势,绷紧安全弦;协调旅客、车辆、运力,做到高效率,有秩序;后勤部门,服务一线,对车站设备设施提前排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最后要求大家,加强工作责任心,做事要仔细全面,转压力为动力,突破自身局限。

副总经理姜跃军要求各部门自我完善部门工作,坚守岗位,奉献自我。全面做到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做到工具、场所、人员三个方面的排查,用心尽责做好排查工作。

副总经理杨长青要求大家抓住节运这个创造效益的良机,齐心协力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

    撰稿:许玉兰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