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运新闻
 
 
新闻中心
江阴公司“江苏快客”复评检查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19-11-20
 

 

20191120日,省“江苏快客”品牌评审领导小组一行对江阴公司“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进行复审,我公司29辆“江苏快客”班车全部达标。

在检查过程中,评审组根据“江苏快客”班车服务规范对我公司所有江苏快客的车辆设备设施、车容车貌和驾驶员仪容仪表、安全喊话、文明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逐车、逐人的细致检查。检查组对我公司“江苏快客”品牌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江阴客运对“江苏快客”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台账资料完备,车辆环境、驾驶员形象及服务等均符合“江苏快客”规范要求。与此同时,检查组对我公司深化“江苏快客”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为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公司领导感谢检查组对我公司"江苏快客"创建工作的肯定,并表示将根据检查组的建议扬长补短,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做优做强“江苏快客”品牌,用品牌的力量提高客运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形象。

撰稿:周俨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