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登录 加入收藏
  首  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为您服务 企业文化 党建园地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慰问重病员工      传递爱心真情
发布日期:2019-12-31
 

 

20191227日上午,江阴客运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陶忠良带领办公室主任王强、江阴汽车客运站站长王群一行前往江阴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重病职工徐国民。陶书记仔细询问了徐国民的病情,并将公司全体员工筹集的23520元爱心捐款交给他,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徐国民同志今年53岁,于1982年进入公司,现任职于车站西门卫。37年来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听从指挥,积极工作,为车站的建设作出了贡献。自2010年以来,该同事不幸二次患癌用去了所有积蓄,现又病重住院,被诊断为“食管癌转移胃”,后续做靶向治疗还需要20万元。昂贵的医药开支让徐国民这个平常家庭已无法承受。

公司上下,皆为一家。在得知徐国民同志的病情后,公司领导及时探望和慰问,解决实际困难,传达组织关怀,让其感受到组织温暖。同时,由公司工会牵头,自发组织的爱心募捐活动踊跃开展,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用自己的爱心帮助徐国民同志度过难关。这些心意承载着公司全体员工的融融爱意,衷心祝愿徐国民同志能早日康复,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

    撰稿:李洪
 
打印】    【关闭
 
 
江阴公路客运有限公司  苏ICP备09098799号
电话:0510-86888111  地址:江阴市世新路33号   E-mail:jyglky@163.com
安全生产举报电话:0510-86891689  举报邮箱:jykyaq@163.com
技术支持:江阴市领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